开设系别 音乐剧 中国舞 流行歌舞 国际舞

Siu May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姓名:Siu May(梅)

  职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Jazz老师

  简介:Siu May,Infinity Dance Studio 創辦人, 早年曾於美國洛杉磯, 紐約及日本受訓, 主修爵士及現代舞, 是現今的女資深舞蹈編排之一。 参与众多一线大牌明星的舞蹈编舞,如容祖兒、蕭敬騰、蔡依琳、陳慧嫻、王心凌、鄧紫琪等!

  详细资料:

  Siu May (小May),Infinity Dance Studio 創辦人, 早年曾於美國洛杉磯, 紐約及日本受訓, 主修芭蕾, 爵士及現代舞, 是現今的女資深舞蹈編排之一。

  於舞蹈界達二十餘年的她,由舞蹈員至今擔任舞蹈編排,一直為香港舞蹈界作出貢獻。她一方面致力培養新晉舞蹈員;另一方面亦為歌手演藝人員們提供不少的舞蹈創作及培訓, 包括獲邀於香港演藝學院及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TVB) 舞蹈組作客席導師。

  小May不但為各大傳媒機構編排具主題的大型開幕、中場和閉幕歌舞等,還為多個地區國家, 例如中國 (深圳, 北京, 重慶). 澳門, 台灣, 星加坡, 泰國, 新西蘭等地應邀作比賽評審及客席導師。

  早於2003年,小May意識到香港舞蹈界需要更多的接班人,故創立了Infinity Dance Studio並開辦各種舞蹈研習班,專業培訓舞蹈員, 導師及編舞, 為未來香港舞蹈界作最充裕的準備。並曾於2011年, 小May的課堂還被美國著名網上舞蹈雜誌Dance Track Magazine選為Fierce Class of the Month (最強勁授課導師之美譽)。

  編舞作品:

  · 伍樂城幻想國度作品演唱會 2014

  · 中國好聲音 (香港站) 演唱會 2013

  · 第9屆中國電影華 獎頒獎典禮2013 - (開場, 容祖兒, 張敬軒)

  · MiOGGi 韓國化妝品牌TVC 2013

  · 王力宏 - 「美」2012

  · 關心妍演唱會2012

  · HOTCHA – 2 Beautiful (MV) 2012

  · 糖兄妹跑出天際遊樂園演唱會2011

  · 中國聯通杭州群星演唱會2011 (林憶蓮, 蕭敬騰, 蔡依琳, 陳慧嫻, 王心凌)

  · 香港舞蹈年獎2011 – 開場及閉幕編舞

  · 晴昕 – 女生外向 (MV)

  · 香港女童軍總會音樂劇 - 步向朝陽 2010

  · Origins 全球新品記者發佈會 - 開場

  · 澳門Grant Hyatt酒店一週年 - 開場及閉幕

  · 海洋公園夏水禮2010

  · 香港匯豐銀行 – 週年晚宴2010

  · 鄧紫琪 G.E.M. – 等一個他 (MV)

  · 電影 <矮仔多情> 舞蹈編排

  · Johnny Walker Keep Walking China Tour 2008

  · 胡琳演唱會2008

 

  · 胡琳 - 一個人 (MV) 2008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