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吉他系 打击乐系 爵士钢琴系 贝斯系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裴世珍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姓名:裴世珍

  职务:爵士乐学院键盘教师

  职称:讲师

  裴世珍是韩国钢琴家,作曲家以及编曲家,并在韩国很著名的同德女子大学获得爵士表演学士学位。2010年,她搬到纽约市并在皇后大学上研究生。在皇后大学她师从David Berkman ,Jeb Patton, Michael Mossman ,Antonio Hart以及Johannes Weidenmuller。在纽约的时候,她经常参加各种演出,音乐会以及大师班。

  获得了爵士表演的硕士学位后,裴世珍搬回韩国并在首尔和大邱里的几所大学开始授课。与此同时,她经常在韩国各地最著名的音乐俱乐部和音乐厅演出,另外还参加广播电台、音乐节以及参与很多录音棚的录音工作。除了爵士乐之外,她还参与很多别的音乐风格。她是韩国很有名的拉丁乐队“Pinar Del Rio”的成员,她也曾经也跟许多韩国爵士-流行明星有过合作;2016年,参加著名香港影片“明月几时有”配乐。裴世珍已经在世界各地演出过,包括美国,韩国,中国和日本等。

  裴世珍目前住中国北京并跟当地一些最优秀的音乐家一起合作譬如该场地包括Blue Note,东岸,DDC,Bricks,江湖等并在现代音乐学院任教爵士钢琴。她近期跟Blue Note爵士大乐团和Mark Turner与Michael Mossman同台以及在Jz爵士音乐节于长春音乐节演出。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