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导航首页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牛晖

  姓名:牛晖

  职位:爵士乐学院吉他教师

  职称:讲师

  旅美音乐人、职业吉他手、吉他教师,合作艺人:袁娅维、苏诗丁、Mooer、Slowhand、Leeky 品牌合作艺术家,担任牛班音乐学校吉他教程作者,并负责研发吉他教学的相关制度。

  艺术经历:

  2017年至今,担任余孟霏&古未来乐队吉他手,参加大型电视节目《中国乐队》

  2011至 2014年,担任Project Ace乐队吉他手,并发行专辑《Jazz Day & Night》,参加过国内各大型音乐节和演出现场。

  2016 年毕业于美国洛杉矶 Musicians Institute (M.I.)音乐学院,并获得 Musicianship 奖学金和 Apple Certified Pro Logic Pro X (苹果认证专业证书)。留学期间,跟随 Sid Jacobs, Vadim Zilbershtein, Daniel Gilbert, Dave Hill, Brad Rabuchin, Jinshi Ozaki, Adam Hawley,

  Tom Witt (Bass) 等大师深入学习现代音乐,并获得一致好评。

  回国后定居上海,为众多歌手、制作人、广告及大型电视节目歌曲编录吉他,具有丰富的教学、演出和音乐制作经验。

  擅长黑人音乐风格:Funk, R&B, Neo-Soul, Gospel, Blues

相互关联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乘车路线(图)
招生办电话:010-60528885、60527838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人事处邮箱:cmi0001@163.com 院办邮箱:cma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