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王蔺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姓名: 王蔺

  职务: 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流行声乐教师

  职称: 讲师

  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硕士,北京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线性转音教学法创始人,

  多家经纪公司艺人声乐教练;擅长现代R&B唱法、国语流行唱法及人声爵士唱法。自幼接触中西方各类音乐演唱风格,融会贯通而与时俱进。

  教学成果:

  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

  哦漏QAQ(哔哩哔哩翻唱名人)

  VOGUE-5乐队(林哲宇,邵浩帆,温凯崴)

  CORE-ONE组合(徐方舟,陈雨浓,苏宇航)

  Madison刘汉杰(马来西亚唱作人)

  金车厘子(澳洲籍唱作人)

  科研成果:

  2014年至今,结合自己多年演唱及教学经验,创造了“线形转音教学法”。并将混声教学体系、四级音区体系、韩国喉咽音唱法,人声爵士体系化的运用到教学中来。

  2017年在文化部主办的重点报纸《音乐生活报》上发表论文“音乐剧对流行演唱的启示”。

  教学理念:

  在教学上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要注重音乐审美和个性化表达。曾被学生评价为“教你开口唱歌的硬货老师”。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