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赵玖玥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姓名:赵玖玥
职务:音乐科技学院音乐唱作系和声课教师
      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专业教师

   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本科毕业,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硕士毕业。15岁开始写歌,从事音乐制作行业至今。擅长制作多种音乐风格,涉及广告行业、影视剧、舞台剧、词曲编等多方面的音乐制作
 
工作/艺术经历:
歌曲代表作有:
作品《明天》并收录于歌手陈坤歌曲专辑《再一次实现》中。担任少女组合TGG首张专辑《The Graceful Girl》制作人,并担任专辑中大部分词曲以及编曲工作。
影视配乐代表作有:
《大小笑探》、《绝色逃杀》、《记忆森林》、《我要上头条》、《异悚.十夜谈》、《破茧2》等
舞台剧代表作有:
《我的妹妹安娜》、《哎呦妈妈》、《酷虫学校》、《酷虫学校2》等

教学成果:
在北京练习生文化有限公司担任音乐总监期间为公司制定了练习生评级制度与成体系的训练计划。
在现音任教期间结合自己的音乐制作经验,整理了一套流行和声的教案,并为教案创作了八首歌曲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教学理念:
    流行音乐要结合实践来进行教学,17年回学校任教后总结了我教学的三个重点,对于大课要做到,“精”、“细”、“例”。
   “精”就是本课题的知识点要精且实用。
   “细”是每个知识点要尽可能的讲的细化,把这个点涉及到的所有其他知识面都讲到才能让学生有更好的理解。
   “例”就是运用讲过的方法创作一首歌曲为样例,通过实践来证明方法的可行性,也让学生们有更深刻的体会。而对于创作小课的学生,我选择因材施教,不统一教案,通过学生喜欢的风格,命题作业结合反馈问题来定制教学计划。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