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华语演唱 欧美演唱 爵士演唱

张杰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姓名: 张杰

  职务: 流行演唱 学院 华语 系 声乐 教师

  职称: 讲师

  本人开朗, 乐观,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服从领导工作安排,任劳任怨,对生活充满热爱,兴趣爱好较广泛.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事业作出极大的努力.相信任何事在自己的努力下,总能干的漂亮!1999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上海音乐学院胡逸文教授,并受到了胡老师的悉心栽培,2004年,受聘成为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2007年经朋友推荐,任教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华语演唱系,2010年,应北京君威时代邀请成为该公司声乐指导。在以后的道路中,我会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对待每一名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孩子们。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学习。我会用自己的热情感染每一位学生。引领他们超越自我,勇敢向前!

  获奖情况:

  上海市优秀园丁奖

  荣获2008——2009年度“全员育人”优秀教师奖

  艺术经历:

  曾参加过歌剧《茶花女》、《阿依达》等大型演出。1996年赴山东维坊参加国际风筝节大型演出;1997年赴宁波参加迎庆大型音乐晚会;同年参加歌剧《费加罗的婚礼》演出,饰演凯鲁比诺;在华东六省一市声乐研讨会上成功饰演了歌剧《卡门》中的女主角,并赴澳门参加国际艺术节的大型演出。

  教学成果:

  在从事流行演唱教学八年期间,学生曾在各类大型比赛中获奖:

  王思思——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届《梦想中国》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金碟大奖”后签约环球唱片公司;并成功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花心思》;

  王旭琼---进入超级女生大赛全国前50强,并签约天娱。后被日本艾廻唱片公司看中,现在在日本发展。

  田楠——获得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十佳优秀歌手奖。

  刘彬、陆小惠、边小丹等---在北京举办的“阳光健康”杯新人大赛中;分别获得一个金奖两个铜奖。

  边小丹、裴丹青、岑沛阳分别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流行演唱系,音乐剧系!

  蒋亦煊——获得2010年快乐女生全国前50强

  王晓龙——获得2009年2010年雪碧我型我秀北京赛区冠军

  郭靖——获得2010年雪碧我型我秀北京赛区前5强

  刘力——获得第五届全国网络音乐歌手大赛北京赛区银奖

  教学理念:

  打破传统声乐教育模式,结合西方传统教学方法,结合学生实际,努力探索科学的训练方法。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