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华语演唱 欧美演唱 爵士演唱

何巍巍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姓名:何巍巍

  职务: 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

  职称:国家二级演员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先后师从于孟玲、田彦教授,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被总政治部评为优秀学员称号。曾参加总政治部双拥晚会,并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荣获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优秀歌手奖;荣获中国音乐金钟奖优秀奖。

  艺术经历:

  多次参加各种大型晚会,参加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一起音乐吧》《放歌中国》等综艺节目;

  随文化部出访香港、澳门、斯里兰卡等国家慰问演出;

  主演大型音画史诗《十送红军》 ;

  主演音乐剧《洛神赋》出演男一号曹植;主演新歌剧《花落花开》等。

  教学成果:

  《少年之名》 人气选手秦柱强、《创造营1》第8名出道人气选手李紫婷等。

  教学理念:

  在以科学发生方法为基础的同时,注重发掘每个学生的个性、开拓学生的审美让其多元化;“用情歌唱,用情表达每一个音乐故事”,强调“以情动人,坚持个性”,使琴房里练习的东西能更好的与舞台相结合。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