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华语演唱 欧美演唱 爵士演唱

裴红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姓名:裴红

  职务:流行演唱学院 基础教学室 视唱练耳教师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作曲与作曲理论技术专业电子音乐制作方向,

  主修电子音乐制作方向,辅修钢琴,声乐专业。中国大众音乐家协会会员

  获奖情况:

  1998年代表哈尔滨市参加全国合唱比赛获得金奖第二名

  2000年代表哈尔滨市参加第五届国际合唱比赛获得金奖第一名

  教学成果:

  2009年—至今担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基础教研室视唱练耳讲师以来,研究出一套适合流行音乐的视唱课程内容体系,追求在传统教学的同时,兼顾音乐特色性的原则,结合流行特点的基础课程。

  2009—2014年,培养我院附属中学学生步入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基础专业课成绩优异。

  2017年 理查德克莱德曼 “浪漫辉煌“全球纪念巡回音乐会”指导教师。

  曾任北京觉醒东方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基础课教师。

  曾任泰洋川禾文化传媒泰洋星河艺人培训基础课负责人。

  教学理念:

  追求传统、坚持创新、结合流行音乐的特点,坚持以最进行新教学体系的实践教学,力求使学生在学习中能够同步最先进的流行音乐的视唱体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