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华语演唱 欧美演唱 爵士演唱

赵姣艳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姓名:赵姣艳

  职务: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主任

职称:教授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演唱专业,文学学士学位,教授,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曾担任多位艺人及歌手声乐指导和各大唱片公司和选秀节目声乐指导,多次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二十年来全心致力于当代流行演唱教学工作,深入研究国际国内流行演唱的科学方法,逐渐形成了一整套流行演唱教学体系,擅长于声音技巧训练,尤其强调在多元化音乐风格中演唱的情感性和舞台感染力等综合能力的声乐教学,曾撰写多篇关于流行演唱以及教学的专业论文,发表于音乐教育期刊。

科研成果:

作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专业的教学带头人,不断研究探索全新的教学模式,曾倡导的“专业课双导师”模式、流行演唱魔鬼训练营”等教学改革成果卓著,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学生,如:吴江、祁馨、龙向楠等学生在“中国好声音”“中国新歌声”等全国性歌唱比赛中大放光彩。

教学之外,还大量参与校外的艺术创作,多次被北京儿艺特邀在儿童剧《想飞的孩子》、音乐剧《宠物总动员》《红孩子》《冰墩墩雪容融》中担任歌唱指导,参与的多部作品获得文华大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国家级大奖。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