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华语演唱 欧美演唱 爵士演唱

彭静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姓名:彭静

  职务: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声乐教师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学(声乐)专业,本科学历,师从张凤宜教授。曾获2011华语唱片音乐节最佳新人奖;曾担任韩国Sidus HQ娱乐经纪公司(中国区)声乐指导,作为韩国知名演员朴信阳的(中国区)私人声乐指导;曾参与创作原唱音乐剧并成功首演,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及教学经验,培养出的学生在舞台和学校继续发光发热,延续着我的音乐梦想。

  获奖情况:

  2011华语唱片音乐节最佳新人奖

  2011花儿朵朵北京高校前四强,西部总决赛联合军团十三强

  2012北京金五星杯青年歌手大赛最佳风采奖

  2015中国好声音北京地面赛区前十强

  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找到你》《我和我的祖国》、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2》演唱插曲等。

  教学成果:

  带过的学生有《2019创造营》全国第二徐一宁,已成为男团一员,正式出道。

  华裔演员吴冬妮,正在拍摄好莱坞电影及国内院线电影。

  开心麻花演员戴滢,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仨》女一号。

  好声音学员杨小帅,酒吧歌手。

  艺人毛呢卓玛,公司签约艺人、模特。

  张芳赫,2020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全国女生第一、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全国女生第二、2020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十五。

  付茜雯,2020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全国女生第十四。

  罗欣芮,2020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全国第十八。

  科研成果:

  原创音乐剧《聚梦时刻》演员副导演,饰演剧中女主角“小薇”,并创作歌曲《香蕉船》

  教学理念:

  尊重学生的个人特点,同时加强基本功的训练,不能忽视节奏和音准的把控,作为声乐专业人才必须具备最基本的音乐素养和音乐审美,在演唱适合自己的声乐作品当中不断创新和挑战自己的个人风格,丰富内心情感,鼓励学生创作,正确引导学生演和唱,不盲目追求技巧,让学生充分感觉和感受流行音乐的魅力,并能自由表达和抒发。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