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卢小旭团队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卢小旭团队

  职务:音乐传媒学院大师班教师

  北京小旭音乐文化公司(小旭游戏音乐制作)是一家专业从事游戏音乐、游戏音效、游戏主题歌、游戏CG动画配乐的制作机构,从业数年间已经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欧洲等地区超过百余部的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创作音乐和制作音效,是国内规模制作经验最为丰富的游戏音乐外包制作公司。“小旭游戏音乐制作团队”由音乐部、音效部、配音部、媒介部、商务部等部门组成。

  卢小旭

  卢小旭,北京小旭音乐文化公司音乐总监,著名游戏音乐制作人,“小旭游戏音乐”品牌创始人。从业近十年来带领“小旭游戏音乐团队”,已经为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欧洲等地区超过200部的网络游戏和单机游戏创作音乐和制作音效,是目前国内最具制作经验、参与制作作品数量最多的游戏音乐制作人。在音乐技术领域,卢小旭也具有丰硕的成果与极深的资历,曾编撰出版过《Cubase SX & Nuendo电脑音乐制作》、《MIDI技巧与数字音频》、《电脑音乐制作-软音源使用大全》、《ProTools录音与混音必备手册》等10本技术著作(多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范力

  范力,小旭音乐团队音乐副总监,音乐制作部主管。从大学毕业后一直跟随小旭音乐团队,参与了上百部游戏音乐制作。代表作包括SEGA的圣斗士Online、完美世界等。在音乐项目管理方面有自己一套经验,擅长中国民族、卡通休闲等游戏曲风,是小旭音乐团队核心制作人之一。

  郭超

  郭超,小旭音乐团队高级制作人,技术主管。参与了上百部游戏音乐的制作。擅长管弦乐、摇滚等游戏曲风,熟悉各种软件音源VSTi的使用,对于游戏音乐混音和各种效果器的运用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是小旭音乐团队核心制作人之一。

  除此之外,范力在流行歌曲方面也有较高的建树,参与了大量小旭音乐团队为游戏创作的主题歌。熟练驾驭各种风格的流行歌曲编曲和吉他演奏。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