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段薇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1日

 

  姓名:段薇

  职务:钢琴课教师

  职称:讲师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硕士学历。

  自幼学习钢琴,在本科、研究生就读期间曾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

  艺术经历

  2007-2008年,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实习,以声乐伴奏教师身份担任中国音乐学院附中期中、期末考试声乐伴奏工作。

  2005-2007年,担任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音乐管理专业学生钢琴必修课的教学工作。所教学生毕业达到优秀成绩。

  2007-2008年,担任北京兴华大学艺术学院钢琴课的教学工作。

  教学成果

  完成2008至2010级音乐制作系钢琴基础课教学任务

  科研成果:

  2009年编写《钢琴基础课试用教程》

  教学理念

  教学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而教师最大的享受、最大的乐趣就在于觉得自己是学生所需要的,是学生所感到亲切的,是能够给学生带来欢乐的。我也一直坚信在这样的教学方式下,学生能够更容易端正对学习的态度,不断产生学习的兴趣,不断的自我完善与成长。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