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邹晓蕾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姓名:邹晓蕾

职务:音乐科技学院基础理论部钢琴、视唱练耳专业教师


 毕业于卡斯蒂利亚拉曼却大学,教育学硕士,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音协钢琴与音基考级评委,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欧米勒钢琴公开赛、央音钢琴展演比赛等多个比赛评委,多个合唱团艺术指导;从事多年钢琴和专业音乐公共基础课一线教学。


 获奖情况:

获得肖邦钢琴青少年钢琴大赛、亚洲国际青少年钢琴邀请赛、斯美塔那国际钢琴大赛、中央音乐学院展演比赛、恺撒堡青少年钢琴大赛等各种奖项及优秀指导教师;获得省级优秀演员奖、北音“我最喜爱的教师”奖、大学生合唱节最佳钢琴伴奏奖等。


工作/艺术经历: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音协钢琴与音基考级评委、肖邦国际青少年钢琴公开赛、欧米勒钢琴公开赛、央音钢琴展演比赛等多个比赛评委,多个合唱团艺术指导,带领学生参加各种展演活动。 

教学成果:

 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国家级和省市级钢琴比赛及演出并获得奖项, 多年钢琴专业课及专业公共课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教授学生考入众多国内外知名院校及艺术团体。


教学理念:

秉持“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发现学生的特点和优势并将之最大化的发展出来,教书育人双管齐下,在完成好专业教学之余以身作则爱护和培养每一位学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