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刘乐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姓名:刘乐

  职务:吉他、作曲小课教师

  职称:讲师

  2001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管弦系,本科学历。自幼学习音乐,自毕业后在京从事音乐制作舞台演出 影视剧配乐等工作。现任传媒学院专业课教师以及网络音乐节文化部指定评委。

  获奖情况:

  四十三界世乒赛开幕式文艺演出优秀表演奖。影视作品《追影》入驻中国电影博物馆。并在香港金像奖提名。影视作品《少年达佳》参选湖南省五个一工程奖。

  艺术经历(或工作、演出、交流、实践经历):(必选)

  广告作品:怡宝矿泉水广告主题曲 专辑作品:郑凡《爱就爱》 彝人制造《彝人制造》影视作品:《有缘咱就吃顿饭》《追影》《十面埋妇》《高原阳光》《圆明园》《命中注定》《鬼婚》《大麻辣》《森林小镇》

  教学成果:

  指导各级毕业生参与大量影视作品的制作运营工作。 至今已有多位毕业生身居影视行业高管。

  教学理念:

  扎实的基本功是必不可少的条件,正规的基础,正确的思维才是艺术道路上长期生存发展的源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