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陈沁扬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

姓名:陈沁扬       

职务:音乐科技学院教师

著名青年音乐制作人,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协会会员。代表作品:成龙《壮志在我胸2020》李宇春《咏春》张杰《心光》张碧晨《听雪》袁娅维《为你而来》火箭少女101李紫婷《爱情宗师》等。合作艺人:成龙、李宇春、张杰、张碧晨、肖战、邓伦、袁娅维、郁可唯、宋茜、黄圣依、于文文、于朦胧、霍尊、刘涛、孙楠、满文军、周晓鸥、阿兰,金池、李治廷、火箭少女101李紫婷、吴樾、胡夏、刘维、金纹岐、熊梓淇、孙艺洲、王铮亮、许嵩、丁于、孙伯纶、梁凡、张力尹、魏巡、金润吉、李行亮、谢春花、徐海俏、庞龙、呼斯楞、崔恕、崔子格、李兰迪、常思思、巴图、邢唅铭等。

获奖情况:

首届世界互联网音乐大赛一等奖,获奖作品《恋大理》


艺术经历:

网易云“石头计划”第一季、第二季音乐制作人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

腾讯视频《明日之子》等

2020大年初一贺岁电影《急先锋》成龙《壮志在我胸2020》编曲,制作人。

赵薇监制、联合出品电视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于文文演唱片尾曲《也许》编曲。

王源欧阳娜娜主演《大主宰》插曲霍尊,金纹岐《原谅我年少不懂言语》编曲。

方文山作词,李宇春演唱:《咏春》,电影《叶问》4 主题曲:作曲、编曲。

袁娅维《为你而来》编曲、制作人。《梦回》主题曲。

吴樾《名扬》,电影《叶问4》推广曲。

胡夏:电影《中国机长》插曲《翱翔天地》配唱制作人。

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电视剧《橙红年代》插曲:张杰《心光》编曲

2019海南国际电影节主题曲《海南海南》:黄圣依  熊梓淇于朦胧蒋梦婕等演唱

迪丽热巴,周渝民主演电视剧《烈火如歌》主题曲:张碧晨《听雪》编曲

杨幂、霍建华主演电视剧《筑梦情缘》插曲:郁可唯《笔触》编曲

朱一龙,邓伦,Angelbaby主演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插曲:刘维《别离开》编曲

周晓鸥《戈壁天堂》作曲、编曲、制作人

 邓伦,阿兰《等爱》编曲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主题曲。

火箭少女101 李紫婷《爱情宗师》作曲,编曲,制作人。

李治廷《若雪》编曲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