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科技系 录音艺术系 音乐唱作系

袁立宾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4日

  姓名:袁立宾

  职务:教研室主任

  职称:讲师

  DJ&EDM创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北音优师,文化部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考评员,国家二级调音技师,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音乐学会(EMAC)会员,编著国内第一本DJ&EDM技术专业教材《DJ技术与电音制作》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出版发行,获得北音科研成果“好教材”奖项,专注DJ技术与电子音乐制作高级技术教育,以培养中国技术全面,高素质的DJ与电子音乐制作人为目标,在国内率先推出系统全面的职业DJ技术与电音编曲制作课程,担任和指导了多位留学美国、英国学生的音乐作品集创作。

  获奖情况:

  2019年获得美国丹佛大学“丹尼奖”国际电子音乐大赛二等奖。

  2015年先锋DJ大赛华北赛区总决赛磨盘组冠军

  2014年先锋DJ大赛华北赛区磨盘组季军

  2013年先锋DJ大赛北京赛区搓碟冠军

  2009年先锋DJ大赛网络磨盘组全国冠军

  艺术经历:

  2019年北京前途汽车合作艺术家,“解密电音制作”活动主讲嘉宾。

  2019年北京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文艺晚会现场DJ。

  2019、2018年两届全国EDM原创大赛评委、总策划。

  2018年央视“五月的鲜花”晚会DJ节目技术指导老师。

  2017年为星光大道跨国组合“白加黑”编曲、制作单曲《夜后》。

  2017年6月北音DJ&EDM创作专业首张原创合辑“启”制作人。

  2016年编曲制作原创英文电子舞曲《Monster》。

  2016年担任VR“任意门”栏目组音乐制作人与DJ。

  2015年凤凰网、微软公司产品推广合作艺术家。

  2014年自化创意网站推出的国内首套DJ技术视频教程主讲老师。

  2014年世界杯战歌《跟我来》特邀DJ。

  2014年北京“京城最燥”Hip-hop Party特邀DJ。

  曾担任NewYork NewYork ,Face Club 等国内多家大型俱乐部主打DJ。

  ·从师著名DJ Shorty-s(两届DMC世界DJ大赛中国冠军)学习DJ技术与黑胶Scratch。

  教学成果:

  ·编著国内第一本DJ技术与电音制作实体书籍《DJ技术与电音制作》,并作为北音教学用书。

  ·2017年《DJ技术与电音制作》获得北音科研成果“好教材”奖。

  ·汇编国内第一套DJ技术与电音制作基础理论试题。

  ·与自化创意网站合作拍摄国内首套DJ技术视频教程。

  ·获得2015年北音微课大赛创新技术奖。

  ·指导多位留学美国、英国的音乐生完成电子音乐作品创作以及研究生作品集创作

  ·培养出的多名优秀学生已经成为业内新生力,在全球著名电音厂牌Spinning Record发表作品,以及获得2019年度全球华人流行歌曲金曲奖,签约摩登天空、Asia404等厂牌。

  教学理念:

  推广世界主流的DJ技术与电音制作技术,紧跟时代与市场发展需求,带领学生们开拓视眼,提升综合竞争力,使学生们在未来的就业竞争中多一技之长!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