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系 系 室

乔怡然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姓名:乔怡然

  职务: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台词教师

  职称:讲师

  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受陶泽如、江苏省演艺集团郝光、南京省话剧院何春梅、张九妹多位老师的栽培在艺术道路上绽放对艺术有极高的敏感度。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表演专业教师,现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教师及专业讲师。参演话剧:《彼岸》《粉红女郎》《复活》《秋菊打官司》《龙须沟》等。

  获奖情况:

  2007年参加《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二等奖

  2008年参加《绿野仙踪》江苏电视台文艺频道优秀艺人选拨 三等奖

  艺术经历:

  2005年曾多次参演栏目剧《百姓聊斋》及编导、导演此栏目剧。

  2006年参演电视剧《狼毒花》《候机大厅》

  2015年电影《三体》

  2015年网络大电影《朝外81号2》担任制片人

  2017年网络大电影《春江水暖》

  2004年至今参演话剧:《彼岸》《粉红女郎》《复活》《秋菊打官司》《日出》《龙须沟》 《女店主》等

  2011年至今指导小说改编片段,中国剧本片段,中国经典片段独白,外国戏剧片段,风格流派片段独白,独幕剧等。

  教学成果:

  第十二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中华文化五洲行系列活动》评委。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播音系《花开的声音》第七届、第八届朗诵会,汇聚了各种类型的朗诵,4个作品担任指导教师。多次主持《苏宁易购》活动,以幽默诙谐、热情大方、反应灵敏、的风格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作为《时代星光艺人》北京赛区的评委,现场妙语连珠,对选手们的精彩点评,也让在场的观众们过足了瘾。

  从事教育工作带出众多出色的艺考学员及毕业学子,其中成绩优异学员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联合大学,浙江广播学院等。更有毕业学员就职于北京电视台《欢乐喜剧人》创作组演员,《暗黑者三》贾樟柯《时间去哪儿了》《春江水暖》等。从2011年带出的毕业生从事演员、制片、传媒方向、签约公司数不胜数。

  教学理念:

  课堂以明理养德,健康向善为核心理念,相信学生—赏识学生—指导学生—成就学生。注重基本功的训练,只有掌握了舞台语言技巧才能获得观众的认可。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