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系 系 室

孙嘉星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姓名:孙嘉星

  职务: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表演教师

  职称:讲师

  中央戏剧学院博士在读,师从麻淑芸教授,硕士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高景文、麻淑芸,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师从张瑞芬。

  艺术经历:

  2008年话剧《宝贝儿》中饰演老奶奶

  2008年法制专题晚会情景剧女主角

  2009年话剧《爱情呼叫转移》饰演女主角

  2009年话剧《温莎的风流娘们》饰演佩琪夫人

  2009年情景剧《我要成名》女主角

  2009年5月动漫短片《菜菜乘车记》配音:菜菜

  2010年话剧《洒满月光的荒原》中饰演宁珊珊

  2013年12月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实习剧目《远去的家园》饰演大女儿艾尔玛

  2014年参与中戏本科毕业剧目《白鹿原》排练

  2015年指导北京工业大学学生社团参赛剧目

  2015年3月至今 中央戏剧学院“高参小”戏剧教育优秀教师(分司厅小学金帆剧团,地坛小学金帆团)

  2015年至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教师,指导完成多台汇报演出。

  2015年至今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表演教师,指导完成多台汇报演出。

  2016年北京儿童艺术剧院“高参小”教师(景泰小学)

  2018年5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小剧场话剧《过年》担任导演

  2018年6月北京分司厅小学金帆团演出抗日儿童剧《战火中的课堂》担任导演

  2019年6月北京分司厅小学高参小项目成果汇报担任导演

  2020年祖国七十年大庆献礼儿童剧《烽火童谣》担任导演。

  教学成果:

  2015级孙鑫,黄天力,沉浸式戏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主要角色,多次参与国家大剧院戏剧演出。

  2015级林风,参与张艺谋导演作品《一秒钟》的拍摄。

  2015级黄迪,开心麻花剧团主要演员。

  2015级姜孝衡,投资拍摄电影《面具-鼓中人》。

  2017级张博然,参与张艺谋导演作品《悬崖之上》《坚如磐石》的拍摄。

  2017级张博然,参与拍摄《风气洛阳》,饰小七。

  2017级宗克楠,参演张亚海导演作品《我和“叛徒”老爸》饰高翔。

  2017级宗克楠,参演张延斌导演作品《八侍卫》。

  2017级宗克楠,参演张峰导演作品《一剪芳华》。

  科研成果:

  话剧哗变中杨立新的表演细节处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建院25周年教师论文集

  教学理念:

  学艺先做人,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和对表演专业的满腔热忱,把正确的表演观念和表演创作思维教授给学生。让学生能够学会自主创作,掌握自主创作能力,对表演创作充满激情,塑造出一个个鲜明的角色性格形象。希望学生们能够做到求真,创造,致美,把我们心中的爱与热忱奉献给我们挚爱的舞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