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系 系 室

王琛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姓名:王琛

  职务: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表演专业教师

  职称:助教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班,师从曾晖老师。在校期间,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参加第二届中国戏剧奖·小戏小品奖,荣获“最佳导演奖”和“最受观众喜爱的剧目奖”“剧作奖”,曾担任2018年任中国首档儿童原创音乐类节目“把耳朵叫醒”表演导师。

  艺术经历:

  2018年任中国首档儿童原创音乐类节目“把耳朵叫醒”表演导师。

  曾任北京莱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艺人表演老师。

  教学成果:

  大一元素训练精品课。大一公开课展示。

  教学理念:

  “路子正 下苦功”,这是老师教我,也是我常跟学生提的一句老话。教学是一项细致的工作,也是注重技巧的工作,于是我常常想把教学当成一门艺术来研究。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认真备课,精心设计符合学情的教学预案。我严格要求学生,但绝不苛刻。懂得尊重学生的意见和想法,擅长因材施教。把教学过程视为师生的合作,一次共同成长的互动过程。一方面注重提高学生的自学能力和学生的参与意识,另一方面使学生养成不盲目接受、深入思考、敢于否定、勇于发表见解的优良心理品质,培养了学生创造性的思维能力。同时,我还积极回到大学母校去听课、观摩学习,完善自己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的不足。课外大量阅读书籍来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能力。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