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系 系 室

刘晓刚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姓名: 刘晓刚

  职务: 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教师

  职称: 讲师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习,师从传媒大学资深教授高蕴英、央视主持人马斌、北京电台播音指导杜敏。毕业后在传媒业工作八年,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业务能力与专业精神得到业内的肯定。

  艺术经历:

  毕业后陆续为影视传媒行业巨头“光线传媒”、优酷娱乐、爱奇艺、芒果TV、凤凰娱乐等做了多年配音工作,《娱乐现场》《音乐风云榜》《优酷全娱乐》《八卦鉴定事务所》《凤凰看片室》等节目点击量破十亿。

  教学成果:

  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新颖丰富的教学内容,都使得学生受益匪浅,大量的毕业生在行业内获得很好的实践工作机会。有的毕业生在电台电视台从事一线播音主持工作,有的毕业生在影视行业做了经纪人宣发融媒体等工作,还有一些毕业生从事教师工作。

  教学理念:

  多年的专业实践,长期的专业教学,使我能引领学生在课堂上,进入专业创作的最佳状态。“播音,要动真格的!”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