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系 系 室

贾红翔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4日

  姓名:贾红翔

  职务:影视艺术学院播音艺术系教师

  职称:讲师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自2014年8月来到我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系工作,入校已五年有余,多次获得校级园丁奖等各类荣誉,重视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紧密结合最新的专业发展成果,并用专业理论进行研究和总结,积极开展专业科研项目。积极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的科研工作,并顺利的完成了相关子课题的各项科研项目。同时,在重要的专业领域期刊发表专业论文,成为我校本专业的骨干教师。

  获奖情况:

  2019年荣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创新奖”。

  艺术经历:

  (1)2014-2015学年,多次组织、指导学生参与校级主持人大赛、辩论赛、朗诵大赛以及配音专业汇报《大饼秀》并担任评委、指导教师,所带领学生均获得了优异成绩。

  (2)2015-2016学年,多次组织、指导学生参与校级主持人大赛、辩论赛、朗诵大赛以及配音专业汇报《大饼秀》,并担任评委、指导教师,所带领学生均获得了优异成绩。

  (3)2016-2017学年,多次组织、指导学生参与校级主持人大赛、辩论赛、朗诵大赛,并担任评委、指导教师,所带领学生均获得了优异成绩。

  (4)2017-2018学年,多次组织、指导学生参与校级主持人大赛、辩论赛、朗诵大赛以及配音专业汇报《大饼秀》,并担任评委、指导教师,所带领学生均获得了优异成绩。

  (5)2018-2019学年,在《金猴杯》全国动漫配音大赛上,创作并指导学生的参赛作品《疯狂的艺考》荣获全国三等奖。《逗鸟外传》荣获全国优秀奖。

  (6)作为一名高校的配音老师,深知教学离不开实践的道理。五年来创作播出了60部中外名著小说,如:《平凡的世界》、《白鹿原》、《老人与海》等。荣获路上读书金牌主播称号。参与百余集影视剧的配音工作,如:《欢乐颂》、《如懿传》等。

  教学成果:

  2018-2019学年,在《金猴杯》全国动漫配音大赛上,创作并指导学生的参赛作品《疯狂的艺考》荣获全国三等奖。《逗鸟外传》荣获全国优秀奖。

  科研成果:

  (1)2015-2016学年,在国家级科研项目“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的《精品课程建设促进职业教育优质教学路径研究》中,作为主要参加人员,积极参与并完成了子课题《精品课程建设的优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研究》;并顺利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总课题组的审核。

  (2)2018-2019学年,在重点专业期刊《北京教育》上,独立发表论文《融细腻于激越 纳雄浑于婉丽》(浅谈影视配音艺术创作中的人物塑造与叙事风格)。

  教学理念:

  我愿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精进,恪守“捧着一颗心来 不带半根草去”的职业信仰和人生信条,将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得更好。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