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系 系 室

李志宇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姓名:李志宇

  职务:影视学院互联网影视制作系教师

  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担任法国 中国制作部编导、吉林卫视《光影江湖》编导,制作时尚类、影视访谈类节目,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国际电影节等文化品牌制作系列宣传视频。2011年回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并为国家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安利公益基金会、央视财经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等部门制作系列专题片、纪录片,担任编剧、撰稿、导演等职务。

  2014年,任天津体育学院文化与运动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同时,任《犀牛故事》热门连载作者、《正在上演》线下戏剧沙龙主讲人。

  艺术经历:

  央视财经频道微纪录片《资本的故事》第三季导演

  电影《新声》副导演、剧照师(2012年,导演:丹·沃尔曼,以色列大使馆&中国戏曲学院。)

  中国教育电视台系列专题片《安全驾驶》《影视艺术欣赏》导演

  佳能影像公益系列动画《非遗冷知识》导演

  电影《超能MR》编剧(2016年,导演:赵明,北京合晟文化传媒。)

  国家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专题片《认真写字》撰稿

  国家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安利公益基金会公益短片《一顿特殊的午餐》执行制片人

  凤凰网&深圳卫视《最强辩手》栏目选手、外景主持人。

  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节观众评审&“从山西出发”单元颁奖嘉宾

  教学成果:

  从2014年任教以来,与学生亦师亦友,共同成长,积极地根据学生个人情况规划成长方向,提供实践、深造、就业机会。其中,有三名同学考上了海南大学研究生,四位同学赴英国留学,三名同学留校。同时,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日报》、《山西晚报》等传统媒体也是毕业生们的热门就业渠道,在《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青春有你1》《我要上春晚》《爸爸去哪儿6》《故事里的中国》《生活相对论》《时尚中国》《万里走单骑》等综艺节目中担任导演、后期等工作。也有不少学生投身于新兴的互联网产业中,担任知名电商直播导演、真人秀导演、短视频导演、广告片导演,商业成绩不俗。还有一些潜心于艺术片创作的同学笔耕不辍,参与各大电影节创投,也一定会有厚积薄发的一天。

  科研成果:

  《〈表意主义戏剧〉读后感》收录于《表意主义戏剧·中国戏曲本质论》(2010年,人民文学出版社,冉常建)一书。

  教学理念:

  对待艺术保持好奇心,对待学生保持真情谊,对待教学保持新鲜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