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科研网>>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关于2011年北音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各二级学院、行政职能处室:

  为了贯彻“教育强校、科研兴校”的办学方针,促进我院教科研建设,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强化科研项目管理制度,2011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材料由各二级学院、行政职能处室初审并排序集中报送,不受理个人申报。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两份、单位(部门)纸质排序汇总表一份,同时将申请书及排序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学院局域网http://oa.bjcma.com。汇总表和申请书(分教材项目立项和课题项目立项),请从局域网科研信息处文件夹内下载。

  2、科研处将在各二级学院、行政职能处室推荐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公开、公平、竞争的原则,组织召开科研评议会议,由学院学术评议委员会委员对项目是否符合立项要求进行评审,择优立项。

  3、科研处受理项目材料的时间为11月16-12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1年11月16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