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毕业感言>>正文内容  

11级华语演唱 雷蕙榕 毕业感言

作者:董文静 来源:北音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
  四年的时间,不知不觉间已走到了尽头。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
  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 此时站在漫漫求学道路终点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绪万千,昔日的点点滴滴,零零总总,跃然而起,历历在目。仿佛军训还在昨天,如今却即将毕业。想想大学的这四年有许多令人怀念的事怀念宿舍中的点点滴滴,怀念教室与图书馆的学习生活。
  感谢这四年里给与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这些都给我的人生留下了灿烂美好的一笔。 当我回首看着这过去的四年,心理充满的各种各样的滋味. 成功,失败,快乐,伤心,尽管如此,但是经过了四年之后我我很感谢之前的那些经历,让我们成长了许多许多.... 不抛弃,不放弃,让我们都加倍去超越自己。 曾经的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大学是一杯茶,喝下去了它会是你回味无穷,感觉到它的甜美……
  那一天,少许事让我遗憾。那一天,一些事令我感叹。
  那一天,又许多事叫我怀念。
  还是那一个你,又太多事让我留恋。
  内心之中、灵魂深处,我的同学,我的老师,我的母校,我的大学!
 
 相关阅读:
· 11级爵士乐 宋伟 毕业感言
· 11级爵士乐 田钊弋 毕业感言
· 11级民舞 周玥 毕业感言
· 11级民舞 张琳琳 毕业感言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