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毕业感言>>正文内容  

11级爵士演唱 靳硕、何鹏 毕业感言

作者:董文静 来源:北音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时间如撒了绳子的僵马,一闪而过。几许少年俦侣,同游日酒与情浓。而今看,斜阳归路,芳陌又飞红。曾几何时,迫切的希望自己早日离开这里,外边的世界似乎更加的精彩。如今,收拾行囊的时候,才蓦然知道,这里的一切都在不觉中烙印在自己的心中。

面对分别,我们都会去伤感从前的记忆,回味从前的拼搏与懦弱。也会去感叹从前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正如张爱玲:纷纷的岁月已经过去,瓜子仁一粒粒咽下去,滋味各人自己知道,留给大家看得唯有那满地狼藉的黑白瓜子壳。

流年似水,佳期如梦。蓦然回首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已渐入尾声。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我们风雨同舟,甘苦与共。这一路走来,鲜花与掌声同在,失望与泪水共存。有成功的喜极而泣,也有失败的黯然神伤,有把握言欢,也有马失前蹄的失落。军训场上,我们英姿飒爽。舞台上,我们用年轻的歌喉唱响青春的旋律……往事一幕幕,欢欣一幕幕。我们曾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不会化成一缕青烟就此消失不见……

曾经,我们相信真正的友情是淡淡的茗香,越品越醇,无论在热烈的炎夏,还是在宁静的暮秋,它都在友人的心田,如云蒸霞蔚、香山红叶处的清风来的恬静而舒缓。无情的现实却使我们互相成为过客,互相成为喧嚣一时而又漠然而去的过客。我们付出着,索取着,热闹了一场终究还是一无所有,只是青春挥霍一空,友情日渐荒芜……

青春似火,岁月如歌。无论我们有多少眷恋,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时光。但我们无须失落,无须感伤,心是成长的力量,年轻是飞翔的天堂,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策马奔腾,让六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青春……

毕业了,但我们不说再见……

 
 相关阅读:
· 11级爵士乐 宋伟 毕业感言
· 11级爵士乐 田钊弋 毕业感言
· 11级民舞 周玥 毕业感言
· 11级民舞 张琳琳 毕业感言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