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毕业感言>>正文内容  

11级民舞 邓杰方 北音感言

作者:董文静 来源:北音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0日

 
   时间过的飞快,然而进校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而今天我却背上行囊彻底踏上社会这条不归路了。现在已不是学校是的无忧无虑了,那时的我们只要没钱向家里说一声就没事了,现在真的是什么都得靠自己了。曾经拥有时不懂珍惜,而今错过了才知道它的可贵,如果可以重来,我会再选择回学校,真的好不想离开,真的有些怀念过去的日子 ,还有我的朋友们,这次真的要说再见了。
   人不可能永远活在过去,过去只能成为回忆,好好的收藏。很多的人,很多的事,即使不喜欢也得去面对,这就是现实。毕业了,一切都不同了,不会有成群结队朋友陪伴,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嘻嘻哈哈,我一句你一句的了。更不能像以前一样和兄弟们躺在床上聊着各自的人生、各自的心情。以前是三点一线,而现在却成了二点一线(公司、宿舍)。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同事,再也没有学校的那种感觉,那种快乐,那种无所顾虑,也不会有那么多兄弟了,一切不能回到原点了。我也不得不面对现实,学着适应新的生活了,因为我已经毕业啦!
 
 相关阅读:
· 11级爵士乐 宋伟 毕业感言
· 11级爵士乐 田钊弋 毕业感言
· 11级民舞 周玥 毕业感言
· 11级民舞 张琳琳 毕业感言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