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就业指导>>正文内容  

毕业生就业可网上维权

作者:北音就业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4日

 

  现在开始,对于毕业生工作后个人权益受到所在单位侵害、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的过程中毕业生提供虚假个人资料、高校就业率作假等一些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关当事人都可以在网上进行维权。

  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网上维权,是刚刚成立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网站(www.526job.com)的功能之一。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长任占忠表示,维护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学生、高校、用人单位三方权益,促进毕业生就业市场健康发展是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重点工作之一,除了网上维权外,还将进行社会调查来维护三方权益。

  据了解,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5月26日成立以来,已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92个高等院校或研究生培养机构会员,首钢集团、联想集团、红塔集团、新浪网、中关村科技园区等56个企事业单位会员,目前会员数量还在持续增加的过程之中。任占忠说:“这种维权行为可以理解为非政府行为的舆论性监督,是一种行业自律行为。”(文章出处:北京人才市场报)

 
 相关阅读:
· 职业生涯那么长,了解职业规划的几个阶段
· 职场:你不可不知的职场礼仪
· 职场新人该怎么度过浮躁期?
· 为什么职场新人总在做错事?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