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正文内容  

中国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剧团演员招募

作者:北音就业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

 

  中国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剧团,隶属于北京松雷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公司详情请见http://www.songleimedia.com/),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音乐剧创作、演出以及经营的团体。公司已投入巨资建造了中国首座音乐剧产业基地,基地拥有国际水准的阳光排演大厅、音乐工作室、专业录音棚、声乐教室、琴房以及国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演员公寓、演员食堂、健身房等一应相配套的设施,2010年,公司投资的世界顶级音乐剧剧场将落成使用,这标志着松雷音乐剧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十年磨一剑,公司耗资六千万多万的鸿篇巨制的中国原创音乐剧《蝶》,是第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级音乐剧。主创阵容强大——出品人曾庆荣;音乐总监三宝;编剧、作词关山;制作人李盾;另有国际重量级音乐剧导演吉勒.马鸣执导;世界经典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原班主创加盟。从2007年的首演,短短的三年时间,《蝶》剧踏足国内外20多个城市,演出场次超过百余场。无论它“飞”到哪里,都掀起当地的“观《蝶》风潮”,受到 “蝶迷”以及媒体的的热情追捧,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2008年,来自中国的《蝶》凭借其精湛的艺术特色以及在社会上广泛的影响力,在众多国际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韩国第二届大邱国际音乐剧节(DIMF)组委会最高奖项——特别奖。2010年,《蝶》剧受邀将赴欧洲、美国等地进行巡演,这对于中国音乐剧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本次,中国北京“蝶之舞”音乐剧剧团将面向全国为音乐剧《蝶》进行大规模的演员选拔,只要您热爱音乐剧,只要您怀揣着艺术的梦想,只要您有相关艺术特长,我们都真诚的欢迎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在这里,您会与国际顶尖的艺术家和制作人合作;在这里,您会受到最专业的音乐剧培训;在这里,您可以拥有最绚丽的舞台……还等什么呢,赶快和我们联系,让我们用我们的天赋、才华和热情共同放飞我们的音乐剧梦想。

  中国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剧团演员招聘细则如下:

  中国北京“蝶之舞”音乐剧剧团将面向全国为音乐剧《蝶》和《君在何处》进行大规模的演员选拔,只要您热爱音乐剧,只要您怀揣着艺术的梦想,只要您有相关艺术特长,我们都真诚的欢迎您加入我们的队伍!

  招聘单位:

  中国北京松雷·蝶之舞音乐剧剧团

  音乐剧作品:

  《蝶》:出品人曾庆荣;音乐总监三宝;编剧、作词关山;制作人李盾;另有国际重量级音乐剧导演吉勒.马鸣执导;世界经典音乐剧《巴黎圣母院》原班主创加盟。明年该剧受邀前往欧洲各国以及美国进行巡演。

  报名条件:

  1.18-50岁男女演员,要求品貌端庄

  2.有音乐剧表演经验或其他表演经验

  3.具备舞蹈、声乐、表演等专业基础能力的演艺人员

  考试流程:

  初试:1.声乐考试:自备2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或音乐剧片段,自备伴奏带(CD或MP3电脑等)或钢琴伴奏

  2.舞蹈考试:自选舞蹈片段(自备伴奏 服装及练功服 练功鞋)

  3.表演考试:即兴表演命题小品片段

  复试:1.声乐考试:自备1首歌曲或音乐剧片段(与初试不同),自备伴奏带或钢琴伴奏;另演唱指定歌曲一首

  2.舞蹈考试:自选舞蹈片段,自备伴奏、服装及练功鞋

  3.表演考试:即兴表演命题小品片段

  4.综合性测试及评委问答

  待遇:

  1.通过相关专业考试合格后,经专家组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2.聘用待遇 3000-8000元/月

  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010-67675555 联系人:彭小姐

  网站:http://www.butterflies.cn 邮箱:yibing2009@hotmail.com

 
 相关阅读: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团、合唱团…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