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正文内容  

福州峥嵘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北音就业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

 

  福州峥嵘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以音乐为核心,以音乐、影视、广告、演艺为主体的专业性新型文化传媒机构。经营的服务范围包括:录音;音乐创作与制作,彩铃制作,影视与广告配音配乐,游戏动漫配音配乐;原创音乐电视(MV),翻唱MV摄制,广告片,宣传片,专题片,形象片的拍摄与制作;灯光音响等各类演出器材的租赁,演唱会、晚会及各类庆典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各类演艺人员的聘请或代理等。公司创办了福建省内首个本土音乐电视栏目——福建教育电视台(FETV)《峥嵘音乐》栏目,为福建优秀音乐人和优秀音乐电视(MV)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合作运营福建电视台7套经济频道的《企业家之路》电视栏目;为福州电视台少儿频道的《男生女生》选秀栏目的合作伙伴及参赛选手报名处,等等。

  福建,作为今年被国务院升格为国家发展战略的海峡西岸经济区域,其经济、文化等必将在今后得到更加迅猛地发展。作为一个有着音乐梦想的毕业生来说,福州——福建省的省会城市,一定是你圆梦的理想之地,他将给你插上腾飞的翅膀,让你在音乐的殿堂里尽情高飞、自由翱翔!

  福州峥嵘音乐文化公司,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

  公司现因业务需要,招聘以下职位:

  一、音乐制作人(2名)

  1、音乐制作类相关专业,具有相当的作曲能力;

  2、能独立完成配器、编曲工作;

  3、会MIDI编辑与制作,能熟练操作cubase/nuendo/sonar等音乐软件;

  4、有游戏、动漫音效制作经验者优先;

  5、有一年相关社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录音师(2名)

  1、音乐录音类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作曲能力;

  2、能独立完成音乐录音、后期缩混及母带处理工作;

  3、会一定的MIDI编辑与制作,能熟练操作cubase/nuendo/sonar等音乐软件;

  4、有一年录音棚工作经验者优先。

  以上职位的薪酬,按“底薪+抽成”的形式,具体面议!

  联系方式:电话:0591-87430889 传真:0591-87430900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东街口东方百货西塔楼1902单元

  公司网址:http://www.zonelong.com(旧版,新版正在改动中)

  邮箱:office@zonelong.com

 
 相关阅读: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团、合唱团…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