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正文内容  

杭州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达利 (中国) 有限公司创建于1973年,2000年成为香港达利集团全资子公司,地处“丝绸之府”中国杭州,专业从事真丝绸面料的印花及染色加工,真丝绸梭织、针织服装、服装辅料制作及成衣出口的服装一条龙生产。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和欧洲。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公司下设八家分公司,主要有真丝绸印染、梭织服装制作和针织服装制作三大生产基地。公司总注册资本10686.5779万美元,总占地面积250000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年产梭织服装700万件(套);年产针织服装 500万件(套);年生产加工能力为印花绸1200万米、染色绸1200万米。
公司2004年、2005、2006年生产的丝绸女装出口在全国服装企业排名第一,其自有品牌AUGUST SILK是中国在全球销量最大的丝绸女装品牌。
主要荣誉:
杭州市十强女装企业                 国家服装行业百强企业
丝绸服装出口量全国第一             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
公司地址:浙江杭州萧山区钱江农场鸿达路北侧
注: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在杭州萧山,公司有班车接送上下班

 

招聘岗位
人数
要   求
服装跟单员
5
大专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以上,服装/纺织、英语、国际贸易相关专业;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工作压力。
纸样员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服装相关专业;积极主动,较强的独立工作及承受压力的能力。
设计助理
2
大专及以上学历,服装设计相关专业.对融合国际流行时尚元素到中国风的设计里有浓厚兴趣;熟练使用CD、PS等软件;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具备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之心态,肯吃苦。现公司正向内销转型,拥有城市丽人,THEME等自主内销品牌。
样衣工
20
较强的独立工作及承受压力的能力。
生产跟进员
5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规划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时间管理能力;
生产管理人员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品质管理人员
20
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以上岗位为储备岗位,所有录用人员需从公司基层锻练,满实习期后,经考核合格后统一分配。
E -mailyfc@highfashion.com.hk     web sitewww.sinosilk.com
          
联系人:余先生-18858175509       传真   0571---82695660
 
 相关阅读: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团、合唱团…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