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招聘信息>>正文内容  

海澜集团艺术团招聘简章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世界毛纺十强  中国企业五百强  全国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 
 凤凰卫视大陆首家工业见习基地★ 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无锡市旅游推荐十四景 五星级酒店设施和服务在江阴独一无二
一、企业简介
海澜集团创办于1988年,位于长江三角洲的江苏省江阴市,是一家核心产业以服装为龙头,以精毛纺面料为基础的,产业涉及金融投资、工业旅游、房地产开发等诸多方面是多元发展的国家级企业集团。
二、艺术团简介
海澜业余女子青年艺术团是海澜集团企业文化阵地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团在民乐、民歌、民舞“三民”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在全省范围和全国企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誉为中国企业界一朵艳丽夺目的文化艺术奇葩。
目前海澜艺术团共有成员150人,平均年龄在21岁,均来自国内各专业艺术类院校,形成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以艺术推动企业,以企业发展艺术。
三、薪资待遇
  月薪4500-6500元,加车补、饭补、演出补贴,年薪可达 6-12万。 
四、住宿条件
一经录用,入住三星级酒店标准的公寓楼,实行公寓化管理,单人或二人标准间,室内设有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数字电视、并且有专人负责定期清洁维护。
五、我们的优势
1、海澜集团以强大的实业为基础,将艺术团做为企业文化的宣传阵地,培养艺术人才、提升企业文化,艺术团成员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商业演出。
2、虽然对艺术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但是艺术青春的短暂性也是无需争议的事实。因此,集团公司结合自身产业情况,对艺术团的成员做出了职业生涯的规划,让其在艺术上发挥极致的同时,也培养她们了解服装营运知识,品牌知识,为她们艺术生命以外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充分准备,每年都会推荐优秀的队员到公司各科室、全国各地的品牌专卖店工作,让她们离家又近了,工作生活又稳定了,做到人尽其才。
海澜集团艺术团招聘信息:
◆  艺术团人员   15名   年薪6-12万
要求:女性,23周岁以下,净身高1.6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舞蹈、音乐、器乐、戏曲表演及其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1、二寸蓝底免冠照片1张;2、五寸不带妆生活照片2张<全身现拍>;3、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1张)寄:江阴市海澜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处,邮编:214426(应聘资料恕不退还,公司对个人资料绝对保密)。
联系人:王磊   咨询电话:0510-86121388-3351  15895376090  QQ:252253605
如需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登录以下网站: www.heilan.com.cn  
 
 相关阅读: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团、合唱团…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