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内容
高太行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姓名: 高太行

职务: 爵士乐学院管乐系萨克斯教师

2006年以来活跃在北京爵士音乐界的的萨克斯演奏家和作曲家,2006年获得美国北艾奥瓦大学音乐表演学士学位,于2011年获得纽约城市学院爵士演奏硕士学位。作为“红手”五重奏乐队的成员之一和他自己的四重奏和三重奏乐队的主导者,他为北京爵士音乐做出了重要贡献。

艺术经历:

“红手”五重奏乐队的成员之一;

高太行四重奏和三重奏乐队的主导者;

参与其他风格和流派的音乐活动,包括“Three Sergeants Syndrome”,“北京城市大乐队”,Afrokoko Roots 和 “不一定” 等音乐团体;

参与“九门音乐节”、“迷笛爵士节”、“地坛音乐节”以及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多地的演出活动。

教学理念:

即兴演奏的部分乐趣在于能看到你在基本框架之下的延伸,但同时你仍在这种形式之内。这样的可能性实际上是无限的,帮助学生们找到即兴的乐趣是我最大的目标。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乘车路线 (图)
招生办电话:010-60528885、60527838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人事处邮箱:cmi0001@163.com 院办邮箱:cmayb@163.com
京ICP备10002880号 公安部机关备案号 1102230085 Copyright 1993 - 2011 BeiYi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