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组合—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

  个人档案>

  姓名:苏惠 (蛋蛋)

  生日:8月4日

  星座:狮子座

  性格:乐观,冲动,爱憎分明,好奇心强

  籍贯:辽宁大连

  在组合中的定位:中性

  姓名:杨天 (小天儿)

  生日:4月19日

  星座:白羊座

  性格:灵敏,活泼,叛逆,慢热型

  籍贯:北京

  在组合中的定位:叛逆的可爱

  姓名:刘钇汐(本名;刘珽)

  生日:2月9日

  星座:水瓶座

  性格:外向,执着,认准的东西会一直坚持

  籍贯:内蒙包头

  在组合中的定位:野性

  姓名:黄栅銕(本名:黄晨)

  生日:5月14日

  星座:金牛座

  性格:开朗,感性,爱哭

  籍贯:重庆

  在组合中的定位:性感,淑女

  演艺经历>

  获奖:“动感地带全国大学生街舞大赛”郑州赛区冠军、第二届“双星”杯全国电视街舞大赛团体季军、全国街舞大赛中 荣获季军、“CCTV-3”舞蹈世界大赛全国季军、08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ING”齐舞第四名、08年 韩国“street jam”中国赛冠军、09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ING”齐舞冠军。

  演出:02年 CCTV-12 春节联欢晚会、04音乐盛典为蔡依林、张韶涵、庾澄庆等多位艺人伴舞、05年迎奥运大型晚会和欢迎“神州6号”回家全球直播大型晚会中表演并担任谢霆锋贴身伴舞、06CCTV“梦想中国”总决赛表演嘉宾及艺人伴舞、许慧欣歌友会以及专辑发布会舞蹈演员、杭州西湖博览会为张柏芝、谢霆锋、黄圣依多位艺人伴舞、07、08CCTV《欢乐中国行》王蓉贴身伴舞、07BTV“月儿圆”中秋晚会黄晓明贴身伴舞、伊能静新专辑发布会舞蹈演员、07中韩歌会韩国歌手SARA贴身伴舞、08KAPPA春装发布会爱戴贴身伴舞、赴香港参加TVB节目录制、09阿朵武汉签唱会贴身伴舞等。

  MTV拍摄:王蓉新歌《加倍》《怕我受了伤》、爱戴新歌《斗爱》《爱是王牌》、黄晓明新歌《MY girl》、超女杨蕾《熊猫来了》、歌手珊瑚《御膳房》、司徒兰芳《凤凰展翅》、VIVI栗儿首张专辑《一千零一夜》等。

  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

  她们是一群热爱舞蹈的女孩,是目前中国名副其实的最强女子舞蹈团体,Jazz、Hip-pop、Power jazz 等所有流行舞蹈均傲视群雄,她们所获得的奖项已经囊括了中国各项舞蹈大赛的桂冠,她们是“SPY组合”——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毕业生蛋蛋、杨天、黄栅銕、刘钇汐四位花样年华的女孩组成。2010年,她们在走下了第五届KOD世界舞蹈大赛的冠军舞台之后,签约北京天浩盛世音乐文化,并推出首支单曲《跳》,正式进军歌坛。

  被誉为“中国第一女子舞天团”的SPY组合是一支以舞蹈实力傲视群雄的四人女子团体,也是国内最顶尖的JAZZ团队,更是中国第一支在正式出道前便因出众的舞蹈实力而吸引众多Fans的女生团体,他们不仅在2008年获得过韩国街舞大赛中国赛区的冠军,还在今年亚洲国际大赛“KEEP ON DANCING”中获得齐舞冠军,同时为蔡依林、张韶涵、张柏芝、谢霆锋等众多明星伴舞。正式出道后更是倍受业界关注,并收到很多知名电视娱乐节目的出演邀请,例如现在正在热播的江苏卫视《越跳越美丽》,她们也因其强烈的音乐风格和华丽的舞蹈表演被誉为“中国版2NE1”。

  在继续挑战舞蹈极限的同时,她们也积极接受公司所安排的秘密培训,并顺利推出第一张正式音乐作品《跳》,身为舞林上的“狠角色”,这次以舞蹈结合音乐的完整姿态进军歌坛,势头强劲。这首单曲对SPY四个女生而言意义非凡。带着舞蹈,走进一个新的领域,以一个完整的姿态回到舞台。这一路对于SPY而言来之不易,相处7年的四姐妹,一直视舞蹈为生命,在自己奋斗的道路上为靠近梦想一步一个脚印前进。

  这支单曲邀请了韩国顶尖音乐制作人李尚仁亲自操刀上阵,从谱曲、制作到监唱,李尚仁始终一刻不闲。对于李尚仁而言,SPY这首新歌可谓是他的压箱之作。拿给SPY来诠释,李尚仁表示很是满意,并说她们的经历和我创作这首歌的故事很相似。而SPY之间养成的默契,也让李尚仁对这四个女生刮目相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SPY是给舞曲赋予画面感和生命力的歌手!”而作为SPY组合进军歌坛的首支单曲,《跳》的编曲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电子乐,电音曲风充满了浓郁的POP舞曲元素,动感十足,非常符合SPY的形象,SPY对声音的控制力,表现出了她们成熟的歌唱技巧,获得了制作人的高度赞扬。

  2009年11月,潮流盛典大奖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群星璀璨,大牌云集。蔡健雅、林俊杰、范晓萱、李灿森、周笔畅、羽泉、SARA、SPY组合等众潮流明星登场亮相,颁奖典礼上SPY组合以新人舞蹈优势,荣获“尚玩态度潮流团体”大奖。当晚,以时尚妆扮出席潮流盛典的SPY从周笔畅手中接过这个奖,对于是新人的SPY来说,拿到这个奖项,无疑是对SPY的一个肯定。曾经的舞蹈冠军,在进军歌坛之后的华丽转身,将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