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岳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摘要: 谢东岳,自幼学习音乐,八岁开始练习大提琴。在我院上学期间,他的音乐才华不仅在古典音乐方面,在爵士乐、流行乐方面也展现了较高的水平,获得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多次与中国最顶尖的乐团合作,参与多场大型歌剧舞剧交响乐演出。

 

谢东岳

谢东岳

  谢东岳,自幼学习音乐,八岁开始练习大提琴。在我院上学期间,他的音乐才华不仅在古典音乐方面,在爵士乐、流行乐方面也展现了较高的水平,获得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多次与中国最顶尖的乐团合作,参与多场大型歌剧舞剧交响乐演出。

  2009年由于品学兼优被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聘用为低音提琴声部演奏员,成为学校中进入国家级院团工作的第一人。入团以来,曾与国内外知名指挥、独奏家、歌唱艺术家合作,如:皮埃尔·费拉罗、阿尔贝托·维罗西尼、彭家鹏、吕思清、濮存昕、梅葆玖、戴玉强、宋祖英等。曾参与出演过的歌剧舞剧有:《天鹅湖》《胡桃夹子》《阿依达》《罗密欧与朱丽叶》《在那遥远的地方》等。

相关新闻
  • 上一篇:李天野[ 04-27 ]
  • 下一篇:位世然[ 04-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