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玉隆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摘要: 丁玉隆,在2010年影视戏剧学院07表演本科毕业大戏《全家福》担任舞台美术设计,是本校首次巨资打造、由本人亲自担任该戏的舞美设计。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参与拍摄《疯丫头》、《布奇音乐屋》《石头剪刀布》以及上海迪斯尼儿童情景戏剧《课间好时光》第三季和第四季等少儿栏目,担任副美术师。

 

丁玉隆

丁玉隆

  丁玉隆,在2010年影视戏剧学院07表演本科毕业大戏《全家福》担任舞台美术设计,是本校首次巨资打造、由本人亲自担任该戏的舞美设计。多次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参与拍摄《疯丫头》、《布奇音乐屋》《石头剪刀布》以及上海迪斯尼儿童情景戏剧《课间好时光》第三季和第四季等少儿栏目,担任副美术师。

  在儿童情景剧《疯丫头》拍摄中独自承担道具设计。该剧在2010年电视剧收视率排名全国前十,同时该剧获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年终一等奖的好成绩。

相关新闻
  • 上一篇:王雅文[ 04-27 ]
  • 下一篇:周鸣鑫[ 04-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