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吉他系 打击乐系 爵士钢琴系 贝斯系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盛志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姓名:盛志

  职务:爵士乐学院贝司专业教师

  职称:讲师

  自我评价

  贝司演奏家、教育家,擅长多种音乐风格。组建并参与多支不同风格的乐队,2008年和朋友们一起组建los Amigos,受外交部和文化部邀请为国家主席习近平、古巴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演出,同年受邀与两届格莱美提名乐队Ochun同台演出。

  任教多年,许多学生获得国内国际音乐大奖,培养了很多优秀的音乐人才,均活跃在国内外音乐界。

  自从业以来,演出活动不断,参与了各大音乐节,与众多艺人均有合作。

  科研成果:

  2011年首创《贝司与鼓的律动》课程,把理论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2012年《鼓与贝斯的律动》授予“年度优质课程奖”

  2013年发表科研论文《“贝司律动”实验教学的方法探讨》,把教学实践上升到理论

  2019年组织参与编辑《贝斯律动解密》

  教学理念

  扎实练好基本功,多去实践,多接触不同的人,多经历不同的事物,多去感受不同的音乐,然后也能够沉下心从中不断学习和思考,去创造更好的音乐和人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