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吉他系 打击乐系 爵士钢琴系 贝斯系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邵哈哈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姓名:邵哈哈 

 

职务:爵士鼓老师 

 

职称:无 

 

自我评价:

热爱音乐,教学严谨认真。

 

艺术经历:

YAMAHA鼓形象代言人、Bosphorus镲形象代言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鼓讲师。

1976年12月31日出生,从小接受良好的音乐教育,后考入西安音乐学院学习打击乐专业,从事爵士

鼓演奏20多年,擅长演奏各种音乐风格,拥有丰富的录音及现场演唱会和音乐会的演奏经验。合作过的艺人和乐队:张楚乐队、郑钧乐队、阿凡提乐队、沙子乐队、银蛟爵士四重奏、北京森霖大乐队、罗宁爵士三重奏、金佛爵士乐团、李高阳四重奏、Jerry Bergonzi、Carl Winther、阿布三重奏、冯满天、新乐府、秦四风、刘玥三重奏等。

 

艺术经历:

北京九门国际爵士节,爵士上海音乐节,台湾台中爵士节,德国柏林国际爵士音乐节,北山爵士节,深圳爵士节,香港五四青年音乐节,北京长阳音乐节,北京乐谷音乐节,南京森林音乐节,杭州西湖音乐节,哈萨克斯坦国际爵士节,第二十九届世界音乐教育开幕式音乐会等。并随金佛爵士乐团代表文化部出访罗马尼亚,保加利亚,乌克兰和克罗地亚等国。2014年随冯满天五重奏为习近平和奥巴马演出。2016年随金佛爵士乐团美国巡演,并参加了罗马尼亚锡比乌爵士节,塞尔维亚尼什音乐节,保加利亚班斯科爵士节,俄罗斯巡演。

 

教学理念:

培养学生对音乐的理解能力,如何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音乐当中,从而体会到音乐带来的乐趣,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自己的演奏水准,同时学会自我练习的方法。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