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吉他系 打击乐系 爵士钢琴系 贝斯系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Moreno Donadel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莫瑞罗.多纳戴尔(Moreno Donadel 意籍)

  姓名:莫瑞罗Moreno Donadel

  职务:爵士乐学院现代键盘系系主任

  职称:外教

  因出生于音乐世家的缘故,所以从小受为专业小提琴家的父亲影响,自六岁开始学习钢琴和手风琴,至今已有30多年的从艺经历,音乐让我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快乐。我自1999年至今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授爵士钢琴,我深爱着中国和这所唯一的爵士乐学院。

  艺术经历

  曾以最优异的成绩毕业于ROVIGO音乐学院。

  - 曾在 PADOVA 的 POLLINI 音乐学院学习钢琴,师从于维也纳著名音乐家CHRISTINE MEYR 女士。

  - 曾在 VITTORIO VENETO 的 CORELLI 音乐学院与意大利音乐家MARIA ROMANO COLONNA和 PASQUALIS学习钢琴。

  - 曾在 UDINE 的 TARTINI 音乐学院学习乐理与试唱。

  - 曾在 CONEGLIANO 的 BENVENUTI 音乐中心学习黑管。

  - 曾在 BASSANO DEL GRAPPA 的 DIZZY GILLESPIE 音乐学院与意大利音乐家MARCELLO TONOLO学习爵士乐。

  曾多次与国际知名音乐家合作录制CD。

  例如:与著名萨克斯演奏家LEE KONITZ合作录制CD,

  与著名爵士乐手ENRICA BACCHIA合作录制CD,

  与著名音乐人FEDERICO STRAGA合作录制CD,

  与著名贝司手ARES TAVOLAZZI合作,

  与著名演奏家EMIL RICHARDS (Vibraphone)合作,

  与著名萨克斯手FRANCESCO BEARZATTI,小号手DAVID BOATO,贝司手STEVE LOGAN,鼓手MASSIMO MANZI,吉他手ALBERTO NEGRONI,爵士乐歌手MARK MURPHY和MICHELLE HENDRIX,GRAZIELLA VENDRAMIN,及著名音乐人ROBERTO SOFFICI合作为POLIGRAM和BMG等唱片公司编曲及录制CD等...

  - 从1998年至今生活在中国。

  - 曾在中国各大剧院,大使馆,酒店,酒吧演出古典和爵士乐。

  - 从1999年组建了自己的名为“MORENO DONADEL TRIO”的爵士乐队至今曾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巡回演出并参加北京国际爵士节,录制电台及电视台节目。

  例如:北京,天津,青岛,上海,海南,哈尔滨,大连,深圳,成都等...

  -乐队的其他两位成员为:著名日本鼓手IZUMI KOGA与著名中国贝司手刘月。

  -自1999年至今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受爵士钢琴课程。

  教学理念

  爵士乐是一种非常复杂而有意思的艺术,需要经过非常系统的学习才能得到它,我愿将我在国外学习到的所有知识传授给学生们,让我们在爵士乐的世界里尽情翱翔。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