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吉他系 打击乐系 爵士钢琴系 贝斯系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王东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王东

  姓名: 王东

  职务: 爵士乐学院吉他系吉他专业教师

  职称: 助教

  热爱音乐,热爱教育事业,乐观务实,责任与能力并重,对学生极具耐心和引导力,坚持音乐原创,不断自我突破,致力于自身音乐与其他艺术种类的结合与创造。

  获奖情况:

  2006年10月与Bei jing live hiphop Experience 参加了世界乐队大赛的比赛,并获得中国赛区第二名。

  艺术经历:

  2005年加入耳光乐队,在全国演出。

  2006年加入Bei jing Live Hip Experience乐队。

  2007年7月为李宁运动装系列录制广告曲《one team》。

  2007年8月参与录制了国内新人何灵《风在云上》唱片。

  2007年12月加入圣旨到FUNK大乐队至今。

  2008年1月在北京音乐厅参加北京爵士与歌剧演出周。

  2008年4月与圣旨到大乐队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交流演出。

  2008年5月与圣旨到大乐队参加RYNOSTOCK音乐节。

  2008年5月与红蓝爵士乐队参加30号北京国际乐器展会,担任嘉宾乐队。

  2009年1月与圣旨到星光现场,系列专场演出乐队。

  2009年3月荷兰大使馆专场演出。

  2009年4月组建“水上”原创乐队,并担任首张专辑编辑编曲及监制。

  2010年4月与圣旨到大乐队参加CD咖啡专场演出。

  2010年5月与圣旨到大乐队参加朝阳流行音乐节专场演出。

  2010年6月至8月圣旨到大乐队北京凹现场专场演出。

  2010年9月加入北京森林爵士乐团(原北京爵士乐团)。

  2010年10月与圣旨到大乐队.北京森林爵士乐团参加九门爵士音乐节。

  2011年3月加入“Top secret”乐队,担任吉他手.原创主编。

  2011年4月加入张岭组建的“BigJohn BIues Band”,并定期在CD caf &ar专场演出。

  2011年7月与“BigJohn BIues Band”,参加中国首届BIues音乐节。

  2011年9月与北京森林爵士乐团参加九门国际爵士音乐节(开场乐队)。

  2011年9月与“BigJohn BIues Band”,参加九门国际爵士音乐节。

  教学理念:

  先成人后成才;因材施教;鼓励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坚持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