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吉他系 打击乐系 爵士钢琴系 贝斯系
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正文内容

宗成玮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宗成玮

  姓名: 宗成玮

  职务: 爵士乐学院 吉他系 吉他专业教师

  职称: 讲师

  自幼开始接触音乐至今,器乐专业吉他,先后是从聂野、刘义军、张耘丰。从事乐手期间参加近500场商业演出的同时积累了一定经验,期间乐队也曾两次荣获东北地区最佳演奏及最高人气奖项,同时也为现今的教学工作累积了很好的实践经验。

  获奖情况:

  专业级别:吉他六级。

  录音师资格:四级

  艺术经历:

  07年新春歌舞晚会参与编曲

  日本知名二胡演奏家武 楽群的首张专辑《地上之星》做编曲工作

  曾多次为东方歌舞团大型演出做编曲及录音工作

  曾创建地平线乐队并担任吉他手

  多次参与辽沈地区音乐与交流艺术演出

  曾为辽宁歌舞团特邀乐队演出

  2009年担任北京呢梦文化唱片公司音乐总监

  教学成果:

  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四年的教学过程中谈不上过多的成果与成就,期间指导了多名专业课学生的吉他演奏以及学生组建乐队并参与乐队比赛。在原创音乐制作课上指导学生如何创作自己想要的原创音乐,让学生清楚商业与个性音乐的区别及共性。

  科研成果:

  2010年编著《节奏训练》教科书。

  教学理念:

  用最真诚的教学理念与最简单的教学方法,能让学生感觉到学习音乐是一件简单而有趣的事情。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