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声乐教育系 乐器教育系 基础理论教研室

林子涵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姓名:林子涵

  职务: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大提琴教师

  职称:讲师

  自幼师从俞明青教授学习大提琴。2000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2002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朱牧教授。入校后参加中国少年交响乐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中国青年民族交响乐团及EOS乐队学院在各大音乐厅的演出。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大提琴学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北京中华传统乐会会员、艾美卡全美教师职业资格认证。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传媒学院大提琴外聘教师。阳泉市歌舞团独奏演员、大提琴客座首席。儿童艺术剧院大提琴演奏员。

  获奖情况:

  2012年获得第六届新加坡中国国际音乐比赛大提琴一等奖

  2015年获得第九届新加坡中国国际音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6年获得第十届新加坡中国国际音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

  2017年获得天津市教委举办的“天津市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合类”优秀教师奖 2018年获得第四届中欧睿格奖国际音乐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艺术经历:

  2009年在鸟巢参加张艺谋导演的图兰朵。

  2010年录制安徽卫视跨年晚会,王力宏演唱会,蒋大伟专场音乐会,保利院线经典电影音乐巡演.

  2011年北京新年音乐会,谭晶--【在那遥远的地方】歌舞剧,世纪剧院胡雁音乐会,建党90周年音乐红歌会,水立方【我心飞翔】音乐剧.

  2012年王力宏北京站演唱会,五月天北京站演唱会,辽宁卫视天才童声节目现场乐队录制,伦敦奥运会北京祝福你大型晚会,北京电视台‘春华秋实’电视剧30年颁奖晚会. 受邀出演保利剧院投资大型原创音乐剧“三毛流浪记”全国巡演,参与录制多名歌手的发行唱片MV.

  2013年带领学生为CCTV风华国乐录制四首全新新民乐作品,同年带领学生录制了湖南卫视、黑龙江卫视等五个电视台联合播出的【2014年百姓春晚】。 2015年参与策划CCTV羊年春晚片头录制,

  2016年录制CCTV风华国乐.

  教学成果:

  学生多次参加国际大赛取得优秀成绩。

  2014届毕业生担任日本专业交响乐团大提琴手。

  2016届毕业生考入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

  2019届毕业生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

  许多毕业生都活跃于各大专业乐团和教学领域。

  教学理念:

  因材施教,给学生最大空间发挥自己的优点和想法,使学生在上课过程中轻松学习,和学生共同成长,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