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声乐教育系 乐器教育系 基础理论教研室

张烁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姓名: 张烁

  职务: 音乐教育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

  本科及研究生均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管理专业硕士。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工作2年,中国国家话剧院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工作4年。曾担任《弘一法师》执行制作人;百老汇音乐剧《拜访森林》舞台监督;承办制作运营《初恋》、《恋爱的犀牛》、《桃色办公室》在成都、重庆的演出;参与舞台剧《琥珀》、《艳遇》、《空中花园谋杀案》、《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等多部国内外知名舞台剧的制作及营销工作。参演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生命档案》 曾经荣获我国话剧界最高奖项文华奖。曾担任中国首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策划。2018年开始从事新媒体运营工作,曾担任三道半企业账号运营总监及抖音账号代运营的工作。2020年考取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

  获奖情况:

  参演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生命档案》 曾经荣获我国话剧界最高奖项文华奖。

  艺术经历:

  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工作2年,中国国家话剧院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工作4年。

  曾担任话剧《弘一法师》执行制作人;百老汇音乐剧《拜访森林》舞台监督;承办制作运营舞台剧《初恋》、《恋爱的犀牛》、《桃色办公室》在成都、重庆的演出;参与舞台剧《琥珀》、《艳遇》、《空中花园谋杀案》、《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等多部国内外知名舞台剧的制作及营销工作。

  教学成果:

  培养出的学生多人毕业后进入中国国家大剧院、保利剧院、京东等国内知名单位工作。

  教学理念:

  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能成才,对待学生,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所做的一切要向他们负责。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