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声乐教育系 乐器教育系 基础理论教研室

焦迎翔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姓名:焦迎翔

  职务: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专业教师

  职称:讲师

  中国音乐学院特聘国家级考级评委,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独唱展演专家评委。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从教十多年来,培养出一大批声乐艺术专业人才。

  获奖情况:

  曾获首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民族声乐大赛铜奖,全国青年歌手大赛优秀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

  艺术经历:

  常年受聘担任中国音乐学院等多家艺术考级机构国家级评委。多年担任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声乐展演专家评委。

  教学成果:

  从教十多年来曾经指导过苏运莹、刘家祎、黄思琪等众多演艺明星,培养出一大批全国各地声乐艺术教学骨干。

  科研成果:

  在《北京教育》等专业学术期刊发表多篇高质量的专业论文。

  教学理念:

  科学的发声方法只有一种,唱法却可以千变万化,每个人的嗓音都有自己的特点,声乐教师的作用就是打造最佳的嗓音效果。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