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二级网站>> 就业创业>> 创客厅>>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举办“走进天真者的世界”关爱孤独症儿童互助活动

作者:北音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北音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北音志愿者与孤独症儿童互动联欢

 

北音志愿者与孤独症儿童互动联欢

孤独症儿童家长代表发言,向北音志愿者表示感谢

儿童康复中心“天真者的绘画”艺术工作室李华老师在北音做讲座

北音张宝林副院长等领导高度关注该项活动并出席讲座现场

孤独症儿童及其家长与北音志愿者合影

12月9日下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二十余名志愿者与十余名孤独症儿童一同举行了“阳光下,我们和天真者携手一起阳光体育”关爱孤独症儿童互动活动。

  当日,十余名孤独症儿童在其家长的陪同下,与我院志愿者进行了啦啦操、50米接力赛跑、两人三足、跳绳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露出了平时脸上不多见的天真笑容,到场的家长看着如此其乐融融的情景,纷纷在现场对志愿者及我院师生表达出由衷的谢意。

  据悉,学院每学期都会举办多项关爱残障、老人等对特殊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今年6月和本月4日,我院还通过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天真者的绘画”艺术工作室为多个孤独症儿童家庭送去慰问基金,并邀请该工作室的李华老师为我院近百名师生做了有关孤独症儿童的专题讲座,学院希望通过多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社会人士了解并关注这样特殊的群体,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包容、关爱的社会环境,让孤独症儿童与健全儿童一同享受蓝天下的快乐生活,以期对他们的康健起到促进的作用。

  关爱行动相关新闻链接:

  http://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5173%u7231

 
 相关阅读:
· 2016年“北音创业季”系列创新创业大赛报名通知
·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举办“走进天真者的世界”关爱孤独…
·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公益创业方案荣获北京民办高校创业…
  毕业生风采 更多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最新招聘信息 更多
    · 【招聘】北京演艺集团京演交响(爱乐)乐…
    · 【招聘】阿里音乐集团
    · 【实习】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 六艺星空(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小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三一重工有限公司 招聘
    · 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聘
    · 爱奇艺 招聘
    · 英特华集团 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