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黄景行夺《笑傲江湖》巅峰之夜亚军 冯小刚拉票宋丹丹痛哭

2016年10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视频】黄景行比赛现场

 

黄景行

海报

更多黄景行动态

 10月9日21时,大型素人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年度总冠军巅峰之夜如约而至,六组选手各展神通为夺冠拼尽全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景行与好友胡宏俊、Bboy Danny再次独树一帜,变身街头小丑结合霹雳舞技巧为观众带来一道“特色菜”让人眼前一亮。最后,他们凭借高超的舞技和出色的表演,夺得总决赛全国亚军。

 

黄景行、胡宏俊、Bboy Danny在比赛现场

 

 

    现场,黄景行三人放弃了惯用的机器人梗,变身成了三个在街头逗乐大众小丑,结合霹雳舞技巧演绎另类搞笑。而在节目最后,黄景行用刘德华的歌曲《小丑》跳了一段独舞,展现出了一个小丑郁郁寡欢的痛苦挣扎。看完表演宋丹丹泪如雨下,“我真的热泪盈眶,你让我翻腾我这一生在舞台上的辛酸,真棒!”冯小刚也为黄景行团队拉票,更直言“我建议不妨把冠军投给他们。”郭德纲大笑表示:“我支持你。”最后,在与卢鑫和玉浩的比拼中,黄景行三人以463VS469票遗憾落败,屈居亚军。

 

精彩瞬间

黄景行独舞

 

    《笑傲江湖》是东方卫视2014年隆重推出的大型喜剧类真人秀节目,颇具天分的喜剧表演者聚集于此,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人带来各种形式的表演,共同创造中国顶级喜剧盛宴。

上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系七朵金花成功晋级《致青春•爱上女…

下一篇:“暴走萝莉”宋美娜《夏日甜心》独得张翰专宠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