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音学生孟佳签约国民老公王思聪香蕉计划 亚洲偶像之路蓄势待发

2016年06月09日 北音新闻网

  

孟佳重磅回归

 

继赴韩国发展10年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现代歌舞系06级学生、前亚洲人气女团Miss A成员之一孟佳近日重磅回归,于6月8日正式签约国民老公王思聪旗下上海香蕉计划演出经纪公司,她的加入为娱乐版块注入一股新力量,其亚洲偶像之路蓄势待发。

 

孟佳

 

签约当日,香蕉计划董事长王思聪先生等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孟佳送上礼物与祝福。成立于2015年7月的“上海香蕉计划”结合自身资源与背景优势,从成立以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此次孟佳(Jia)签约香蕉计划,再次为香蕉娱乐添上新亮点,也为娱乐版块注入一股新力量。香蕉计划娱乐将全方位打造孟佳成为亚洲人气偶像,定制人气偶像的无限未来。

 

孟佳(右二)所在前亚洲人气女团Miss A 

 

【更多孟佳相关资讯】

 

  孟佳是一位富有实力的横跨音乐圈、影视圈和主持届的多栖艺人。2007年在我院现代歌舞系学习期间,被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选中,成为该公司练习生,开启韩国发展征程。2010年在韩国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在组合中可谓是舞蹈担当,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孟佳同时也涉足影视及主持,2013年在韩国MBC电视台担任中文节目《偶像本色》主持人,2014年参演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东方卫视播出,2015年参演电影《第三种爱情》。

上一篇:北音毕业生苏运莹台湾演唱会门票售罄 粉丝跪求加场

下一篇:摇滚之父助力北音 明日挑战“世界最大摇滚乐队”吉尼斯世界纪录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