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团受邀参加《今日中国》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报告会“一带一路”主题文艺表演 收获好评无数

2019年07月12日 北音新闻网

  

 

 

 

 

 

 

 

 

7月9日晚,《今日中国》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报告会暨北京宏福商学院揭牌仪式在京举办。现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受邀与北京宏福集团金手杖艺术团共同带来了精彩的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文艺表演。

 

整场演出共11个节目,北音播音主持系学生林晨、张驰担任主持人,北音师生共演出了《为祖国干杯》、《等待》、《走进春天》、《祖国不会忘记》、《月满春江》《飞得更高》、《昨日重现》、《我和我的祖国》8个节目,收获好评无数。

 

《今日中国》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报告会,旨在整合中国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方面的资源,汇聚专家团队,共话发展并探讨行业未来前景和趋势;利用《今日中国》国家级媒体平台,宣传文化旅游康养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将产业融合状况讨论、总结、分析、实践、传播并分享,架起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间的桥梁,发挥纽带作用;为实体经济发展“指点迷津”,使实体经济企业抓住创新发展机遇,引领实体经济企业进入行业发展的新高度,开启实体经济企业发展的新篇章;促进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的融合发展,实现自然、人居、产业的有机融合,将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发展提到新水平。

 

报告会由今日中国杂志社主办,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中国社会福利及养老服务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民航旅游分会、北京餐饮行业协会、绿维文旅集团北京文旅时代景区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天津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北京宏福集团、彤心智慧书屋等单位协办。

上一篇:【毕业季】不一样的毕业典礼:北音附中红毯秀摇滚版《赛马》

下一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志鹏考取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

推荐新闻

.【演出】毕业生韩强主演爆笑魔幻喜剧《…

.【校园】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新地标“北…

.【来访】副区长杨磊一行莅临北京现代音…

.【硬件】国内专业级鼓类教学实验室YAMAH…

.【艺术实践】播音系学子“阅读北京”年…

.【音乐剧】湛嘉丽主演音乐剧《也许美好…

招生动态

.【开学】北音附中2021级新生报到通知

.【开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录取查询通知

.【招生】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2021招生简章

.【招生】北音附中“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