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FranCais | 网上报名 | 返回北音网首页 | 网站导航

中国舞系

点击进入>>

现代歌舞系

点击进入>>

国标舞系

点击进入>>

  

  汤婷婷

  国际舞蹈学院民舞系毕业生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演员

  汤婷婷,在校学习期间荣获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各学年一、二、三等奖学金;并多次参加校内、及社会各大型演出,荣获各大奖项;2004年获得“第二届双星杯全国街舞大赛”团体第二名,2007年获得“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一届自学剧目舞蹈大赛”一等奖,2008年获得第29届北京奥运会后荣获奥组委颁发的“优秀个人先进志愿者”证书,以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院颁发的“特殊奉献奖”。2009年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举办的“第一届玉兰杯舞蹈大赛”中荣获表演一等奖。在社会演出方面,分别受邀担任了“第一届爆果汽杯全国街舞大赛”、“CCTV舞蹈世界”、北京音乐厅“北京爵士乐及百老汇音乐剧”、中央电视台《中国,加油!》节目等表演嘉宾,2008年,担任第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现场表演专业志愿者,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我和我的祖国》国庆晚会、北京电视台《花样年华 放歌中华》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国庆晚会、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式、上海世博会《十方》舞台剧全球首站演出等多个节目的演出,先签约成为中国著名的现代舞团“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