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剧 中国舞 流行歌舞 国际舞

Manuel Constantino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

姓名:Manuel Constantino

职务:国际舞蹈学院流行歌舞系Choreography教师

职称:专业教师


个人概述:

Manuel Constantino出生于墨西哥,成长于西班牙家庭,天资聪慧的他在年少时就开始涉及不同的艺术领域。

年少时期的Manuel,对创造/艺术/影视科技产生极大的热情,开始接受表演艺术,音乐和电影领域相关的教育,毕业于National Institute of Fine Arts of Mexico大学, 顺利完成学业后便开启了其在表演艺术领域的事业。

Manuel曾为大量的明星偶像创作编导,并与全球大型国际化公司有过深度合作。

Manuel擅长制作充满独特故事性以及创意性的各类项目,其在相关领域丰富的经历引领着他与全世界多家知名大型公司合作,例如全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西班牙环球唱片公司,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声田(Spotify)等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