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系别 音乐剧 中国舞 流行歌舞 国际舞

古丽迪娅尔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北音新闻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姓名:古丽迪娅尔·阿纳依提

  职务: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教师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2019年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歌舞片《歌声的翅膀》 在马德里国际电影节外语长片获最佳女配角,2019参赛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第一季成为热门选手,受邀参加多届省市春节晚会。教育经验丰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舞蹈代表作品有:《永恒之爱》《漠魂》《恋印帕米尔》《玫瑰慈》等。


  获奖情况:

  2013年在全国职业技术院校技能大赛中独舞《顶碗舞》荣获新疆区“一等奖”, 在全国中职组中国舞表演荣获“二等奖”;

  2016 年七月第三届中国民族民间舞技术技巧大赛(银奖);

  2018 年 6 月表演《恋印帕米尔》参加北京舞蹈学院第六届新剧目展演,荣获“优 秀剧目” 及“拔尖人才”称号;

  2018 年 8 月表演《恋印帕米尔》,获得第九届华北五省舞蹈大赛专业青年组表演、 创作各二等奖;

  2018 年 7 月第五届中国民族民间舞技术技巧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 年 9 月参加中国民族民间舞系系庆大型演出 2017 年 12 月参加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沉香·肆》 2018年4月去海南参加“海南建省30 周年”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精品专场晚会;

  2018年10月参加“一带一路东方舞蹈集萃展演”2018年7月参加“CCTV 舞蹈盛典”录制演出;参与20180120录制:《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 界 2018 春节大联欢》舞蹈《一杯美酒》; 参与20170913 录制:CCTV-音乐《CCTV 音乐厅——星光 舞台》《夏合纳孜莱》;

  录制 CCTV-音乐《CCTV 音乐厅——乐享 汇》《一杯美酒》。

2019年参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歌舞片《歌声的翅膀》,获马德里国际电影节外语长片最佳女配角。

2018年《恋印帕米尔》获得第九届华北五省舞蹈大赛专业青年组表演、创作各二等奖。

2018年《漠魂》参与北京舞蹈学院第六届新剧目展演荣获“优秀剧目”。


  艺术经历: 

2021由博纳影业出品的电影(平凡英雄)

2020年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3黄金一百秒。

2020年参演由央视综艺频道和央视联合出品的《你好生活》。

2019年第一届湖南卫视舞蹈风暴人气选手。

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歌舞片《歌声的翅膀》,获马德里国际电影节外语长片最佳女配角。

2018年《恋印帕米尔》获得第九届华北五省舞蹈大赛专业青年组表演、创作各二等奖。

2018年《漠魂》参与北京舞蹈学院第六届新剧目展演荣获“优秀剧目”。


  教学成果:

  指导了2016级毕业大戏原创作品《朱拉》2017级的毕业汇报演出原创作品《帕米尔的春天》


  科研成果:

  参与北京舞蹈学院“大美不言,舞赋华章”系列海南文艺演出;

  参与第二届民族舞蹈文化研究“一带一路民族传统”舞蹈展演;

  参与西班牙弗拉门戈交流活动;

  参与历史与当下的呈现,舞蹈与美术的融合! 无界之舞——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发展艺术展


  教学理念:

  身为新时期舞蹈教学工作者、我有责任保持清醒头脑,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勤于动脑、潜心研究、不遗余力地求新、求变、求真、求么义无反顾地为我国舞蹈舞蹈事业的发展繁荣,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让学生感染力的迸发,在排除质感、情感、空间变化因素,要多去创造新的可能性,建立自我形象,塑造审美独特性。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www.bjcma.com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云景南大街68号 邮编:101121
招生办电话:010-60527838、60528885 传真:81532440 对外合作电话:010-60526214
招生办邮箱:cma_zhaoban@163.com 技术支持:webmaster@bjcma.com